Saturday, January 7, 2012

2012第一个post,如此消沉

2012的第一个post
觉得不是很好的post
不过也有一些让我觉得开心的
我的internship完了!!
有点不舍得啦
好不容易才认识那里那么多人






不过我的艰难工作也告一段落了
辛苦啦

我已经想尽很多办法
尝试了很多
我还是有点失败
虽然明白这一点

“已经不关我的事”
“根本不关我的事”
是两个很不相关
也不同意思的东西
可是...
我很固执
不知怎么做
身边已经给了我很多例子
我知道深陷其中
可是就是不懂怎么把自己从里头拔出来

我很想断绝一切
可是也没有办法
我该怎么办
我不知去路
未来已经不是我能走的路了
我会
越来越辛苦
越来越黑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 Have a great year and be
happy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