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我想念了


现在我的生活并不是只有 final year project 的
也不是只有茫茫地寻找我以后的工作
我也有在做留下回忆的任务
我的 photobook
就是在 groupon 买的,做那些类似毕业写真那样
我现在在为我的回忆做一本一共 52 页的写真

说到底,我也 22 岁了
短短的 52 页哪能放得了 22 年的回忆
当然也只能选里面印象深刻的照片了

这个任务也意味着我必须看会我过去的生活
除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好朋友
我还看回了我曾经的渴望
说是曾经也有点讽刺
因为不曾结束的事,怎么能用‘曾经’来形容呢

看会我 2011 年的生活
也是我目前为止,让我最辛苦的一年
我想念了我对你的思念 哈哈哈
不曾拥有,怎么能说是思念
一想到这个曾经
我的心有时很快乐,很兴奋
有时也像现在一样,隐隐约约地低落
沮丧...

看到过去的照片
我慢慢想起我曾经说的话
也想起过去你曾经说的话
我更想起了我们一大班人一起的回忆
当你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刻
那时的感觉
好听一点,就是一丝丝的快乐
难听一点,就是要耍你就要趁那时尽量的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被你发现确实我人生的污点
我假假在江湖上混了那么多年
没有一个能识破我的天罗地网
你....
真是王八蛋 =3=

也想起了曾经的一些挣扎
想到那时...
就觉得死百地辛苦
真的是生不如死
不过有时想了也觉得有点好笑
也有点生气 哈哈哈

时间如果过得慢一点,不知有多好
不过我怎样都不想要时间能倒流
纯粹只是我不要为了感情而必须重考那些无聊的考试!
哈哈哈哈哈
很破坏风景的理由 XD

痛苦的过去
回想起来不一定是坏的感觉
有时是一种领悟
这个过去
真的让我想念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