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Gwiyomi 的祖先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 photobook 了
现在只是等它来罢了 >_<
也可能 post 一点点啦~ 因为有一点隐私 XD

最近啊~ 看到很多人一直 post Gwiyomi Gwiyomi 的 video
不是说我讨厌 Gwiyomi
我很喜欢
相信我
我很喜欢

这个 Gwiyomi 是一首韩国的儿童曲
然后那个很出名的 aegyo 动作是源自我的偶像~ BTOB 的 Ilhoon~


他真的真的超可爱的!!!
爱死他!!


okay~回到正题~
看到那么多 Gwiyomi 的 video
我生气的是他们不知道创作这个 Gwiyomi aegyo 的是 Ilhoon :'(
真的很 sad~

不过我的朋友也说得对
Gwiyomi 酱出名也要谢谢他们那么多 non-kpop fans 的宣传
可是真的很想要他们切记切记!!
Ilhoon 才是这个 Gwiyomi 的原创人!! >_<

还有~
刚刚看到了 Hold住姐的 Gwiyomi
真的是要笑到我肚子痛死了
你们自己看 XD


일훈 사랑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