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天真无邪的我,和现在的我


看看我是不是很很很很很很可爱叻!!!
那么天真~ 那么无邪~
眼中,就只有手上的那片 potato chips >_<

现在我每天的 schedule 不是 photobook 就是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真的是很忙碌咯 >_<

做 photobook 的时候很好玩
因为我看会以前我的照片
发现以前我真的真的很可爱
现在也还是那么可爱!!
不要顶嘴!!
呵呵呵呵呵呵
可是就 photobook 偏偏花的时间太多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昨天整整花了超过 12 小时在 laptop 前面
拼我的老命在那边 edit 照片,放进 album
结果一半都还没有做完
但是我的 album 很美 o^_^o
很有满足感~

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

别提了
不管是技术上,还是我的知识
完全不够 =3=

我们全部人也只剩下大概一个月时间了
再不出来一点结果
我真的是 GG 了 T__T

做 photobook 的时候我也发现到这两张照片


左边的是在大概 2007 年拍的吧
右边的是在 2010 年尾拍的
看来我的风格也没什么变嘛~
都是 emo emo 路线的 哈哈哈哈哈
不过 2010 年我经历的也不是说很好咯
就真的在 emo 时拍的照片就是最真实的 >_<

啊~
看了一下我小时候的照片
再看我现在的样子
感觉真的很沧桑哦~
不止老了很多,也苦了很多
看我单单在 engineering 的样子就已经老了几十年了
加上过去的种种压力
我的鱼尾纹,慢慢出来了 T____T
如果时间再慢一点就好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