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太早的结论


哈哈 我就是这样
心情低落的时候,即使自己有多么忙碌,也想要在这里发泄一下
像我的照片说的,hiao

我的缺点永远都是那一个
要买一样东西
我看中的,我眼里永远就只有那一样
(知识比喻性的说出我的烦恼)
朋友也跟我说不可以这样
最终伤害的是你自己
谁叫我那么犯贱啊
固执,就是我的性格
我的罪

单单凭那几句,短短的那几句
我推断了
虽然是早了点作出结论
不过这个结论跑不了哪里的
只是给自己了一个早一点的答案
让自己梦醒了
不是更好吗

所以有时候
一天里,我的性格,我的心情会180度转变就是这样
没办法
我太猴急了
也太早作出序幕的典礼了
让我自己更折磨自己就好了

发泄完毕
开始折磨自己
做 logboo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