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追求,渴望


因为时间不多,我简简单单说几句近况

1. 国政舞弊,民联输了,心情低落

2. 我剪了头发,很新鲜,很满意

3. 我的 project,没时间了,完蛋了

4. 也是 project,彻底完蛋了

。。。。。。。。。。。。。。。。。。。。。。。。。。。。。。。。。。。。。。

我不久前,回到了我的圈子
因为自己的欲望太大了,控制不住
遇到了不少事情
让我开心的,让我低落的,让我愤怒的
短短的一个月,我感受到了人的贱

我是否这个太猴急了
我不知道,因为我太想要了
很自然的,当你得不到的时候,心会很酸
久违的心酸
我怀念了

现在我一直不断寻找,不断尝试
就跟以前的生活一样
自己努力地
追求我要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