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生活的执著

现在,终于是我久违的休息了
final year project 终于暂时休战了
我也可以喘一口气了 >_<

为了我的 project ,我冷落了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
算了,重点是我回来了 >_<

。。。。。。。。。。。。。。。。。。。。。。。。。。。。。。。。。。

人生的执著
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为自己的目标活着吧
也有些人是为了某人的生活
我也曾经有过那段日子
那时我的成绩比我想象的还越来越好 哈哈哈

我的朋友,偶尔个你们相聚,让我的压力不禁放下了
而且你们也很帮我的忙
我真的感激不尽




现实吗
我的朋友叫我面对现实,不要沉迷于偶像
不过
她不明白的就是这点
我的人生,不像每个人有个伴
你们都有将来的打算
不过,我没有
我只想要像这样,维持这样就好了
所以
我的偶像,就是我的生活了
你不能叫我放掉就放掉的 >_<

所以。。。。。
你们就帮帮我的执著吧~~~~~~~ 
TT_________TT



就算是帮我吧
在这个 link


然后看到我的脸的 video
B2ST - On Rainy Days
按 VOTE 就好了~

谢谢你们的合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被 facebook blocked 到半死了
T_______T
帮帮我吧~~~
我真的很想赢这个比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