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05/03/2009 11.39 p.m. 不能失去的弱点

尽管我多么喜欢现在的我。。
现在。。能轻易融进人群。。跟他们讲话。。
我完全投入了“活泼”这个字里。。
但是即使我是多么想要忘掉淡淡的思念。。
我还是办不到。。
虽然事经已久。。
虽然我已经誓言忘不了恨。。
我还是忍不住偶尔的注意。。
你们也应该明白的吧。。
喜欢过的人。。有时也会偶尔去注意他一下。。
有时甚至想要问问他最近怎样。。
不过这些对我来讲不做也罢。。
我不想回味自己的曾经。。只想一心忘掉。。
若说时间。。我想应该有3年多了。。
为什么我始终放不了。。。
是因为放不下恨才放不下喜欢吗。。
还是因为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跟好朋友扯上关系所以放不了。。
我是旁观者。。永远的旁观者。。
我是永远的配角。。没有剧本的配角。。
我的存在并不曾为任何一个理由而存在。。
我被我的妈生下来。。我就有使命活着。。
但是选择喜欢跟恨的路是我的。。
不曾被渴望的注视。。
一直为不存在的梦想追足。。
虽然想说累。。却对不了任何人说。。
多久了。。我没有喜欢人的期间。。
虽然时间很短。。甚至一年都还没到。。
但是对我来说。。有时还是很久。。
我不喜欢被人说假。。也不想造假。。
更加不想被人认为想突出自己。。
因为没有人看得出谁是真谁是假。。
不过既然已经被人家认为。。也在所不惜。。
为了一些原因。。自己被伤成怎样也无所谓。。
我想说。。却不能说。。
但也可能我讲了不能说。。而让一些人知道是什么事。。
我想你应该知道的吧。。
看着这个post的人。。
虽然不晓得你是真的知道还是不知道。。
但是却没有办法像之前恨一个人。。
我不想再恨自己的好朋友了。。
但是有谁能听进耳朵啊。。
一些人却不管怎样都死守朋友的尊严。。
彻底的破坏他们所谓我的“阴谋”。。
到底谁是阴谋谁是受害者。。
没人能知道。。
因为每一方的人都只注重自己的一方。。
从不会关怀另一方的感觉。。
我会说这句是因为我知道。。
我也曾经。。为了自己的一时之气恨了自己的好朋友。。
在一方面来说。。我恨他有很足够的理由。。
另一方面却觉得。。不应该。。。
因为战场上输掉的是我。。我不应该有怨言。。
凭着anime里面学到的道理。。成为我生活的支柱。。
我不想违背它们教我的道理。。
到目前为止。。我只破坏那么一个道理。。
好朋友之间。。不应该为了背叛或误会而摧毁友情。。
这是我做不到的。。
他们说爱情让人有死的觉悟。。
因为他们坠落爱河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就控制不了自己的理智。。
这方面是我不了解的。。
但是在喜欢一个人和让一个最信任的好朋友亲手抢走时的融合而失去理智。。
我彻彻底底的了解。。
并不是想要模仿anime里的情节。。
而是完完全全感受到anime是因为现实有的感觉。。
化为让人了解的动漫。。
我是真的感受到其实anime里的一些事并不是完全的假啊。。
我现在沉迷于荒唐的自己。。
想要脱离喜欢这个人。。
如何。。
能教我吗。。
不然我以后真的会被自己的好朋友给破坏的。。
好朋友很可能就是我最脆弱的弱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