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24/03/2009 10.28 p.m. 不是怕才放弃,而是不能才没有

最近真的忙不过来。。haiz。。
那个EEE的poster我是做好了。。
但是用了3天满满才做完。。
(但是information还没有写下去。。)
累是累。。但是不能怪我的group member给我做这个poster到完啦。。
因为这多数是我提议的。。
而且有一半是因为我的art的血液蠢蠢欲动了。。
所以我的兴致一来。。我就做到不停的了。。
但是很累就是啦。。T_T
还有report的东西也做好了。。(EEE罢了。。)
现在我等我有时间就写information下去了。。
还有csc跟enl的assignments。。haiz。。
enl的刚刚我做完第一part了。。还有一半。。
csc也是。。programming的东西。。haiz。。要死人了啦。。。
而且我这个星期4又enl的test2。。
星期5交EEE。。
星期6我有车的practical。。
如果我再不去。。我妈就会打死我了。。
他根本不知道我现在的时间多么紧闭。。
偏偏就一定要逼我的。。
跟他说after我的test才去他就说我顶嘴。。真的神经病的。。
下个星期1我要交enl的assignment还有mat的test2。。
真的会累死。。然后好像是星期2又有csc的test2。。
你们说我是不是会累死。。
所以现在的我。。一直看blood+疏解压力。。wakaka。。
又再看到哭了。。T__T
对了。。
除了anime。。我也一直弹guitar leh。。
虽然有好几天没有动到我的宝贝了。。
(因为poster的关系我的房间一塌糊涂了。。。)
所以就没拿出来lo。。
而且今天我破例了。。
我竟然学jay chao的“晴天”。。
我只是被他的intro吸引而已。。
并不喜欢他的歌。。。
我是学到了。。但是还是怪怪的。。
所以after我test完之后就请kye chuin教我吧。。wakaka。。
今天我一个朋友msn跟我讲话。。
actually那时我超级pek chek的。。因为在烦恼vb的东西。。
又给他吵到半死。。所以也没多讲什么。。
而且他讲了一句。。我来不及该改变他的看法。。
他问我我的point of view是什么。。
我那时因为没时间。。直接写no time了。。
蓝-我。。红-我的朋友。。
“i already one year didnt like ppl liao la..”
“oo.. like this better.. then wont get hurt”
那时我不清楚为什么我有一时的愤怒。。
可能因为他误认我的看法。。所以我就生气。。
因为我并不是因为怕受伤而没有喜欢人。。
ok。。以前我是这样。。
但是现在。。我对受伤似乎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就好像很陌生那样。。
所以我也似乎已经忘掉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了。。
死鬼偏偏只对我之前讲的那个人还有一丝丝爱慕。。cis。。
我要喜欢的就喜欢不了。。
我想要忘掉的就偏偏不给我忘掉。。
这个logic真的是变态的折磨人leh。。
所以我要改他的想法。。
我并没有害怕受伤而没有喜欢人。。
而是我喜欢不了人才没有喜欢人。。

而且现在的我都不知道又没有时间去管这些事。。
在做着我的assignments的时候。。
我就会sim kie kie的。。
就是这个王八蛋“喜欢”的东西zo deng sai。。
所以我就等我的assignments跟test完结过后。。
才慢慢向这些事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