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09/03/2009 9.00 p.m. 临死告言

最近在college。。多了几个麻烦的assignment。。haiz。。。
第一次做这种大型的assignment真的不知道leh。。
而且是group的。。真懒惰做。。-.-''
然后我现在的report。。assignment。。
都给312搞到神魂颠倒了啦。。
(312 means spm result当天。。。)
尤其是EEE的lab report。。
真的很懒惰去做lo。。。
每次都是绞尽脑汁才想到一个适合的答案的。。。
弄到我自己siao去了啦。。。
幸亏最近我买了一个anime。。
sumomo momomo。。应该是。。
很好笑leh。。我爱上这个anime了。。
而且价钱蛮ok的。。
因为它的公司做promotion。。才卖RM15罢了。。wakaka。。
不过我做assignment就10分钟。。看anime就3个小时。。有点罪恶感。。>.<
还有还有。。
我的腰部的旧患好像又再回来了。。
就是上次taekwondo练习时做到的lo。。
现在突然痛痛的。。
我还那么大胆去打羽毛球。。真的不怕死er。。
上次最惨是走路很辛苦罢了。。
这次也没什么大碍啦。。
只是痛痛罢了。。
我现在讲的东西很swt hor。。
因为我做我的lab report一半跑来update blog的。。wakakka。。。。
没办法。。完全想不到怎样做。。
等下还要research做我的assignment。。T__T
不知道做什么的啦。。
我一直有一种超级不好的预感。。在312当天。。
总觉得又不好的预感。。
最近我的肚子一直很痛。。
就是那种临时要进考场的时候的感觉。。
就是很怕。。
虽然我现在已经在college。。应该不用怕的了。。
都是我的死鬼老姐啦。。
拿什么10粒A。。弄到我不能安心拿成绩。。cis。。
而且我自己本身也是个问题。。
上次那个王八蛋mr. yeap讲过不要带着金毛狮去拿成绩。。
我已经很明显地是金毛了。。wakaka。。
不过我也随便啦。。如果我死的话。。
至少我知道跟我现在同班的几位会跟我一起死。。wakaka。。。
前几天我们跟一大群老妈一起去吃tao。。
为了吃到最后一个安心的好料。。wakakka。。。
过了312。。
我们就等着吃藤条。。不。。。木棍了。。XD
到时候老妈就是打到木棍断掉那种的了。。-.-''
很恐怖leh。。
算了啦。。
反正3个月。。也已经享受够的了。。XD
在多用完我最后的两天啦。。T__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