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05/03/2009 1.53 p.m. blood +

真的真的太太太感动了。。。>.<
刚刚看完50集的blood+。。。
超级感动的说。。又再哭了。。T___T
虽然是广东版的blood+。。
but hor。。我突然觉得可能广东版的可能比日语版的更加感动leh。。
因为我本身听得懂广东的嘛。。
应该能了解lo。。
虽然说video的quality不是那么好。。
但是还是很好看。。。不能不承认。。
拥有跟mai otome的同等水平。。
hehe。。列入我的喜爱anime了。。hohoho。。。
真希望有season 2。。。>.<
我突然想要重复看多一次啦。。wakaka。。
但是不能啦。。。
我还有两个anime买了还没有看。。
因为上次看到一个买一个。。看到一个买一个。。XD
对hor。。下次有空我又再去gurney drive那边的翻版disc看。。
因为我看了那么那么棒的blood+竟然只需要RM8而已!!!
虽然语言搞错跟quality不好啦。。。
但是还是很喜欢blood+啦。。
omg。。我真的开始siao blood+了。。wakaka。。
最近college给了很多assignment哦。。haiz。。。
有两个assignments要忙lo。。
需要presentation的。。还要formal衣服的。。omg。。。
超级懒惰啦。。。>.<
下个星期要拿成绩了啦。。T___T
我怎么能承受那么多压力哦。。。
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拿到5粒A er。。。
都是我的姐啦。。
给我那么大压力。。
他明明upsr4粒。。6粒罢了。。。
然后突然变态到spm拿到10粒。。神经的。。。
我妈也好像开始打我的什么主意了。。=.=''
自从huei ling回去读书过后。。
我的guitar也好像没什么进展那样的。。
但是我也是有拼命学barre chord啦。。
现在还是不能快快的换barre chords。。>.<
不过我倒是已经学会了。。
ready to love。。
nobody's home。。
happy ending。。
tokyo。。(歌词还是不能)
然后我本来要自己做歌的。。
因为突然想把握之前一直讲的恨写下来。。
不然我这个最近老人痴呆的会忘记掉。。
歌词还是想不到好的。。
它的chords我倒是想到了一些。。
但是突然向改掉。。因为好像有点逊。。
我想要好像complicated那种feel的。。
所以慢慢来lo。。>.<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