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谈心

今天刚刚去了engineering night回来了
不过我下次再讲吧
很多超级多超有趣的东西讲出来
(谢谢jingliang教我怎样用[strike] 哈哈)
而且等照片收集了再说吧 ^^

after engineering night通常应该跟朋友去clubbing那些的
可是我没有
erm
actually是想去
不过最后没有
jason送我回家
然后给他看到我那垃圾似的房间 wakaka
没脸到半死 XD
然后跟他谈天谈了很多东西

怎么说呢
人是不是一到半夜就会全部开始讲出来自己的一切呢
我,每次一到半夜
就会开始想要让人知道我的人格,我的真实
哈哈
今天jason成为了我的听众
跟他谈起来不错
而且发现到他很单纯 哈哈
很难找到像他这种男孩子的了
他的blog在这里
你们就去看看吧
他的blog很geng的 哈哈

通常给人知道我的东西
我有时真的很怕
因为自己隐藏的事情
一些并不是普通人能接受的
有时甚至给人反感
而我的...
我想让人知道,却害怕改变现在的拥有
不过看jason这样的人
我觉得谈起来应该也不亏啦 哈哈

好了啦
今天累了
该休息了
by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