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罪恶感重重

yo~~
我现在人在inti写着blog XD
用我的laptop 哈哈
现在真的发现到有了laptop
即使是在inti也能写blog了
上次我用inti的computer来写blog真的有点麻烦
因为是英语罢了 XD

我刚刚的class已经完了
因为是提早完所以才有时间 XD
最近我们的test 2成绩已经陆陆续续出炉了

EEE你们相信吗?
班里大概40个人只有两个人pass而已
(50或以上就算pass)
那两个人就是jingliang跟chukuan
毕竟他们也是很努力的说
even我们的senior也fail哦
no offence
只是想要衬托出我们的lecturer对于两个小时的出题方法而已

MAT我跟你们说
本来我说那天我因为睡不醒而迟到考MAT的嘛
已开始我拿到我的考卷的时候
我算算算
我只拿到22分
本来我也没什么感觉的了
因为我已经打算想要在最后的final exam做最后冲刺的了
可是看看看
觉得奇怪
我有两个问题
  • 的答案是不是没有改的呢
  • 有没有改的答案有“钩”没有分数的
然后给我的lecturer看才知道他是没改完 ==
然后改改改
我竟然拿到38.5/50
which我真的没有expect过有这样的成绩的
since我那天千真万确没有做到question 2
只有一些算草罢了
所以我拿到这样的成绩也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在欺骗lecturer那样

CSC今天我托lecturer看看
又在加到很离谱的成绩
我本来已经mark着我要加的分数了
所以本来没有aim着那么高的成绩的
因为CSC是我作弊的
可是拿到这么高让我觉得很guilty
现在的我罪恶感重重
怕我的final会遭到报应 >.<


可是也算了吧
过了test 2
再挨过我的EGR assignment就应该可以专心读书的了
我不想要被停留在semester 2
单单看我的EEE就已经知道我的成绩是在危险的状况
如果final拿不到很好的成绩我很有可能必须retake subject
那时就真的很麻烦了 >.<

好了啦
我妈妈差不多是时候来载我的了
看有时间再update我的blog吧

写自己的生活虽然对人来说很无聊
但对自己来说可以说是心的另一半
珍惜我的blog 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