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是resident evil迷

今天刚刚考完EGR
结果是“完蛋”
可能会“肥佬”lo
不过现在也至少能放那么一下轻松了
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个test了
下次的就是大考
which就在下个星期 T__T
命苦啊~~~

然后现在我们每个都赶着EGR的一个艰难assignment
是我们必须用一个software (autocad)来画出一个3D的任何一样东西
当初还以为很容易
但是最后才发现是多么麻烦
不过我们每个都有每个不同的难度 >.<
有人画手机
有人画飞机
还有很多很多
而且我leh
就好选不选
选了蛮难的golden gate bridge
哈哈哈哈
due date在下个星期一
等我做完了我就printscreen给你们看看 XD

最近真的没什么时间来update我的blog
虽然我还有时间看戏 XD
还有
我说过我妈买了一部laptop给我吗 XD
我超喜欢的!!
因为这个laptop很有用
尤其是现在必须到处用laptop做assignment的时候
而且我的laptop又能玩left for dead XD
跟gabriel,jingliang,jason,jin keong他们玩真的很刺激 XD
而且我的laptop超美的 XD
是很热情的血红色
我超爱这个颜色的!! >.<

来 跟你们讲讲我的心情吧
我最近真的爱上milla jovovich了!!>.<
不知道他是谁??!!
ok啦~~
他就是resident evil 1 2 3的女主角


这是resident evil 1


这是resident evil 2


这是resident evil 3

我最近真的超爱看resident evil的
看了再看
看了再看
永远都看不厌
而且还找到2010年september
“resident evil: afterlife”竟然要播出了!!
oh my god!!!
真的急死我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