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事实 + 朋友 = 瓦解?

现在为了明天的CSC test拼命着 XD
不过因为一些资料不足
必须稍微停下来
顺便让我有时间来我的blog写写
engineering night的照片正在集合中
请各位耐心等等吧 ^^

我今天其实并不是那么乐观
总是朝向不好的方向想
果然
自己的背景始终给普通人的影响是不能想象的
会对我刮目相看
而且不是好的预兆啊

本来以为我的好朋友们的能接受
其他人也应该能的
可是太天真了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轻易接受不同的存在

惊讶
恐惧
害怕
恶心
人类的反应并不难猜测
对于只有表面的我
你们能看出我的内在是怎样的吗

都已经那么多年了
现在才来惭愧自己当初的改变
忘了当初如何被改变
忘了当初如何成长
事实已经是事实
有时想要改变并不容易
也可以说有“不可能”的可能性
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为了自己不愿被改变得事实
为了自己不愿放弃的念头
让我不能享受跟普通人拥有的感觉

环境
父母
遭遇
成为了改造自己的要素
但是这被认为是借口还是事实
没人能肯定
唯一能确定的是我不再拥有当初的天真了

成长了之后
失去了当初的蹦蹦跳跳
抹杀了曾经拥有的活泼
现在只剩下烦恼与不被认同的存在

看得出人知道了之后会有什么反应
那是不是应该继续隐藏
还是打算揭开自己的一切
选择决定了我以后过怎样的生活
被什么眼光看待
很可能到时
又会滋生另一个“憎恨”和“愤怒”的存在
我该怎么办啊

2 comments:

kahying said...

无论如何, 记得什么事都好
我都会支持你的的的的的!!!!!! XD

wen said...

yup same here...haha
just be yrself tats al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