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坟场写真

在这个sem break开始
我就一直玩玩玩,玩个不停
真的真的很累
没有力了 >.<
现在开始,还有两天半就要开始新的semester了

所以我尽我所能
在家里休息
因为我真的不是那种连续出去那么多天不休息的人
请你们见谅啦,我的朋友

不过这个星期日好像又有plan了 =.=
总觉得休息的日子只剩一天了

还有的是
我已经彻彻底底的破产
在我的bank里拿钱出来也花完了 T__T
可是我还看到Quicksilver有一件我很喜欢的 T__T
而且现在还sale gok
希望我有钱的时候它还在那里 T_T

前几天
跟Gabriel和Jeffrey到处去拍照
botanical garden
 坟~场~~ 
其实有点怕怕的leh
不过那边的枯树真的很美

我就选一些我觉得美的放这里啦
Jeffrey那边还有一些
等我跟他拿了再post上来 >.<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