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一直走下去

怎样的生活
还是要走

我每天都很忙
最喜欢就是休息的时间
因为短短一小时
除了吃饭
我能做我要的东西
结果......

做了一个小小无聊的故事

‎'You' is always chased by love behind... 
But it doesn't want to be loved... 
So it just tears the love apart...
 But it never realize.. 
The half-love is following 'You' forever... 
Whenever 'I' have another half-heart to live.... 
The end... - 


by Adamhyung

是很无聊吧~
不过是不是有点真的呢
一开始
喜欢上一个人
真的给了自己认为是最完美的 <3

可是当那个人并不是你生命中的那一位
<3 就被狠狠撕成两半
当然那个人也没有那么绝
可是就是不对的人
也没办法

可是
一半的 <3 已经被偷走了
而自己就只剩下另一半
而这另一半
一直都不会忘记这个小偷的

没什么emo啦~
只是突然间拿起marker pen
从抽屉拿出几张纸
就无聊起来了

人生是多么残忍
不管走了多远
走了多少崎岖的路
最后还是得到同样的结果

我就是这么一直走下来
这个不是
拿下一个
下一个不是
又再下一个
没办法
这是我选的路
只能一直走下去
直到尽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