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我要的爱,也是我不要的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好像上面这张图的
狗狗跟猫猫的爱爱 ~
可爱到 ~

最近每天晚上我都一直睡不着
跟普通人不同,我入眠的条件有点特别
普通人都是什么都不要想,进入虚无的境界才能跟周公下棋

but
要我顺顺利利入眠,就必须给我一些想到彻彻底底的东东
简单来说,我的脑要一直在动才能睡觉 =3=
真的是个很麻烦的入眠方式

就因为酱,由于本人已经考完试刚刚好过了一个星期
也休息了一个星期,无所事事了一个星期
体会到久违的‘放松’
实在是...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那么轻松了
(事实上我还有 FinalYearProject 必须在假期研究完的  T____T  )

就因为轻松,我才会失眠 =3=
因为没东西让我想来睡觉
通常这个时候我都会开始的了
对,是幻想 ~

就是说 ~ 我会开始自己编自己的故事啦 ~
然后自己想自己的结局类似的 ~ 
真!!!变态 ~
 o >___< o 

okay ~
就这样,我就会想起我之前的某某事情 ~
让我想到都想要哭
让我想到,能让我爱到要天要地要死不死的那种
也让我得到了一个结论

不是要找到的,而是要发现到的

算是我出的一个名句啦 ~ hehehehe ~


我也不年轻了,经历的也算 average 人会经历的吧
所以,我觉得
真的爱,不能凭空就这样出现
也不能刻意去寻找,也不能刻意被寻找
我觉得,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做出过去的两个决定 Sssshhhhhh >_<

想到上一次让我要生要死的
那个才算是我想要的吧
不过同一时间,就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也是我不想要的
《In a relationship》 ,这个 status 实在是跟我的八字太不合了
扯上关系,就让我有点比轰轰烈烈的爱还要辛苦
不是我想得到的爱,即使到手了,也不能让我快乐
会很对不起一些人,不过真的没办法的
我就是这样活过来的

还有 ~
勉强也是没幸福的 ^_^
|
|
|
V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