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Running Man


我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看Running Man
真的真的快笑死我了
自闭的小孩也会变成开心果  LOL


在里面我最喜欢Ji Hyo了~
虽然有点粗鲁
不过其实蛮美的

Ji Hyo~ 

Running Man 到目前有124集
我辛辛苦苦追。。。
追到现在。。。
他妈的还是在第44集!!!

 T_____
太慢了 =3=

而且看到44集~
发现 JangHyuk 蛮帅的~

Jang Hyukie~
还有 Monday Couple ~ 
很喜欢他们leh ~ 而且很搞笑 ~

由于本人看得实在是太慢太慢了 =3=
所以到现在为止发生那么多东西
我也追不来
好像 ~
Ji Hyo 有真的男朋友啊 ~
日前还说什么 Monday Couple 其实是真的?!
我也搞不懂了 
 ·__· 

 

这里有 Running Man 的连载 ~
请多多支持 Running Man~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