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Happy DongZhi Festival

TangYuan ~
大家 ~ 여러분 ~
冬至快乐 ~
(虽然上图是冬至前一天吃和拍的)

本来,我买我的晚餐的时候~ 
看到有人已经开始卖汤圆了
本人是个很喜欢很喜欢吃汤圆的 
 >_

所以 ~
我买了两盒 ~ 慢慢享受 ~
Hohohohohoho
不过,我吃了一盒开始吃不下了,就留着等下才吃

我的老姐
不知是今天吃错药,还是撞到头
那么好买汤圆给我吃
而且是《香港汤圆》桂花香汤圆!
受不了花香的诱惑
我还是吃了
 T_____
结果我一肚汤圆
Theoretically 来说,是一肚面粉
(汤圆都是面粉嘛  =3=  )

。。。。。。。。。。。。。。。。。。。。。。。。。。。。。。。。。。。。。。。。

今天亦冬至,亦是‘世界末日’
Knn 听他们讲什么世界末日废话啦,我最讨厌每个人说什么世界末日类似的话题,什么屁股啦,世界末日??慢慢等啦。Logically 来想也不可能啦~世界末日世界末日~世界末日不用活啊???

不过本人去年也因为世界末日谣言(加上FinalYearProject Stress)
一度想要放弃一切的 
wakakakakakakkaa

不过就今天‘世界末日’
跟我的 Vivacious 姐妹一起去唱 k ~



万分谢谢 KahYing 教我 edit photo ~

Happy Vivacious ~

Happy DongZhi Festival ~

Happy Apocalypse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