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我要的相机 ^_^


A sudden EMO feeling creeps all over me

只是太闲空罢了啦  o >_<  o 
刚刚在 Groupon 看到这个 camera



虽然我是个相机白痴,不过我是很喜欢拍照片的
只是知道自己的包包能力不足 =3=
所以通常都会 aim 到类似价钱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这个相机
我问了 Allen ~ 他说这个需要那个 flim 的 ~
就是那个以前小时候玩的相机的菲林,ISO200 35mm Film
就这点让我觉得有点,超级不方便  =3=
还要装菲林,还要小心不要曝光,还要拿去...
需要蛮多功夫的 leh
不过我这个在考虑要不要买,因为其实蛮可爱的
跟朋友出去的时候可以拿来玩 ~
即使没有好像 DSLR 那么厉害的相机,拿着这个可爱的 camera 也好像很不错酱

讲到 DSLR
其实我也蛮想要拥有一个 DSLR 的
想到,妈妈赚钱已经够累的了,跟她说要一个 DSLR 肯定当场晕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应该是我工作后才打算吧
现在的我,现在的状况,怎么说也好也是很不是时候
而且我还有我姐 3 年前买的 14.1 Megapixel 的 digital camera
对现在的我来说,就足够了吧
还有上面的可爱相机,我可能会买 hehehe

。。。。。。。。。。。。。。。。。。。。。。。。。。。。。。。。。。。。


有能力和没有能力,一直以来都是身不由己
我对看自己的命运,抗拒神的存在已经很久了

没有能力拥有,不代表自己不能享受生活
好像我说的相机
即使没有很厉害的相机,利用自己能力可及的范围
把照片 edit 到能让人觉得很厉害
这已经很满足我了,已经够了
当然等到自己有能力时,我就再也不需要了
因为我证明到,即使没有完美的相机
我还是能拍出让人赏心悦目的照片

不止相机,生活上还有很多事情不是金钱就能满足自己的
虽然金钱是真的不能少有的东西
但是能满足我的也不一定是庞大的数字就能的

$ 1000 能满足我
$ 1 也是照样能满足我
所以。。。
^__^

听听我刚刚发现的歌

Taylor Swift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