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无业游民


我们终于毕业了!!
算是吧,虽然最后的考试还是我们的关键决定
每个人都好像被砸倒那样~
算啦~ 我们总算结束了我们的 degree 生活了!!
太高兴了!!
才怪

我的噩梦现在才开始 =.=

我现在是一个正式的无业游民了~
见了几个工作,去了好几个面试了
都失败回来 =.=

我其实真的搞不懂
是我的成绩不够好?
我的 interview 给人不好的印象?
还是我的 attitude 不好??? =.=
因为每个面试回来我都感觉不错啊
interviewer 也说不错
but then.... 最后还是没有得到工作
真的失落到~

这个教训了我们
成绩好,不代表能拿到工作
所以成绩不好也不代表你没有工作
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那些公司到底要什么!! =.=

现在我在家颓废着~没有工作~没有钱~
甚至午餐晚餐也是我的问题了
haizzzzzzzzzzzzzzzz

就这个不说~
考试前和我的同学去 genting highland~
算是毕业旅行了吧~
是很不错的一趟旅程~
也让我第一次在 KL 迷路 =.=
一个人茫茫在 kl 的大马路走来走去
真的有点惊险


我要工作啊!!
给我一份工吧!!!

T_______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