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旁白 - 我要的伤


好事并不是每次都发生在你身上
有时慢慢累积起来,自身真的会觉得很累的

最近我突然想要回我当初要的感觉
果然,还是平平凡凡地寻找自己要的感觉最好
与其走旁门左道,出卖自己的欲望
我宁愿我的心受更多的创伤

。。。。。。。。。。。。。。。。。。。。。。。。。。。。。

看会我以前的种种 blog post
我真的有点怀念我当初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
与你过的每个时刻
你跟我说的每句话
在那期间都是我的宝
(现在才懒惰当它们是宝 -.-||| )

那豁出去的感觉,那在爱河里游泳的感觉
我很想要感受回
虽然我现在有点老了
一点也不青春了
可是也阻止不了我想要挥霍我的 lovely 生活 ><

。。。。。。。。。。。。。。。。。。。。。。。。。。

现在这是我的近期生活

我的生活每一刻都有一个旁白
一直在为我的每个生活讲一大堆奇奇怪怪的

现在
我的感受

啊~ 就是这个感觉... 我要的感觉...


哪里可能会成真啊~ 哈哈......


对啊... 不可能的... 因为... 是不可能的......


然后就会突然很热血地来一句

对了!!就是这个 FEEL!!!

多么破坏气氛的一个旁白啊~
哈哈哈哈

说到底~ 我讲究的还是我的心
我想要我的心被狠狠地破坏
狠狠地被伤害
我怀念我爱得轰轰烈烈
然后自己让自己的心受到很难恢复的伤

也许这是我唯一感受到我正常的一刻
一个不需要伪装自己的一刻

很想... 
重拾回当初的感觉...
我要的伤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