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现实给我的回复


现在我已经毕业了,也是在寻找工作的时期
在这个时期,经常会有很多人来告诉我

Adam!! Got something awesome to show you!!

Tomorrow got something to show you~

听到这些~ 我也大概大概猜到是什么了
也不就是那些 A 行业~ Q 行业~ 还有其他行业的
中过蛮惨的是被骗去听一个让我想睡的小讲座
老鹰啦~ 鸡啦~

Tomorrow I got a presentation, come support me la~

我明白的~
在这个行业需要的是不断吸引人
我明白...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就是了

不过因为这个... 让我看到了现实

第一



虽然我知道这个 direct sales 的行业能赚大钱
可以拥有无限的 income
甚至可以在短时间内成为富翁 (如果你努力) 
不过... 让我很生气的是
你们再怎么捧你们的赚钱能力
再怎么说服我这个行业的魅力
也不准你们贬低其他的职业
尤其是对我这个要成为 ENGINEER 说

Engineer 的工钱能赚到多少叻~

虽然我们的工资没有你们的那么无限
不过我们有我们的梦想
我想成为 engineer 有我的原因
虽然我们没有那么能力在短时间内赚我们的第一桶金
也不能你们随随便便把我们踩在你脚下!

我们辛辛苦苦花了这 4 年!!
不断承受压力
继续努力读到这个阶段
不是你们随随便便用那 4 句就能说服我们的 4 年努力


第二

这是那么现实的世界
如果我不能成为你的伙伴,那你也不能成为我眼里的一分子

有目的的家伙
当觉得你没有利用价值了
连一个回复也不回给你
你懂就好!


。。。。。。。。。。。。。。。。。。。。。。。。。。。。。。。。


无职业现在的我,什么事都没做
就只会...
在这里...
在那里...
坐着... 等待时机的到来

我的感觉,会十分的敏感... 和脆弱
我看到自己的感觉

羡慕
妒忌
无言
低落

不过也不是完全的崩溃
只是..
什么感觉都没有
生活暂时没有目标
没有去路
应该可以说...
我现在迷失了
加上这个现实给我的回答
我不知该用什么感觉来看待
还是那么一句
等待我的时机到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