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你所谓的 OPPORTUNITY


有些痛苦让你难说出口
人往往都把痛苦写在脸上
也有人很痛苦地把快乐写在脸上

而我......
什么都没有~


Emo 篇

有一点罢了啦
就...
you know~ I know~ 那样咯~
低落~
空虚~

就那么一句解决

原来我也只是其中一个你所谓的 OPPORTUNITY

真的让我觉得很... pek chek... -.-


鬼神篇

现在的我很 jobless
加上身上不知什么鬼病缠身
一个两个跟我说什么七月 blah blah blah

Sorry~ 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来的
我超级不信这些鬼神类似的东东的

其实蛮讽刺的
因为我是一个 Charmed 的超级粉丝
不过我竟然说我不相信这些东西
我的心有个很极端的矛盾
HAHHAHAHAHAHA

。。。。。。。。。。。。。。。。。。。。。

这次的 title 还是归于这个 Emo 篇
因为 quite emo 的~
因为这个让我心情很不好
说真的 =.=

Sien nia~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