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04/10/2008 3.05 a.m. 怠慢的觉悟

糟了。。本人已经开始要崩溃了。。XD
这整个星期。。不止无所事事。。而且一直漫画。。anime的。。
一谈到读书。。就昏昏欲睡。。。
蜡笔小新怎样看都看不厌。。
从早到晚发噩梦。。。(睡了很久的午觉。。)
原本着整个星期我只打算用10%的时间当是考试后的休息的。。
怎样知道。。现在差不多到了85%。。
我整整用了85%休息。。
真是的。。我这个人就是没有决心。。
ok啦。。只是在学业上没有决心。。
所以每次读书一定要读到超级夜才能的。。
听pei iu今天也跟我诉苦说没有心读书什么的。。
我才知道。。原来每个人跟我一样。。哈哈。。
可是这会让我更加堕落的leh。。
我可能会这样想leh。。
“噢。。原来每个人都是这样的。。那我也不愁休息多几天那样啦。。”
T___T
怎么办啊。。。
哦。。对了。。
今天hui mei介绍我了一个forum。。。
不错的说。。
可以的话。。去看看吧。。
最后的角落。。
然后我也不知道。。无缘无故。。
好像给那个forum的admin认得我。。然而我不知道是谁。。哈哈。。
T___T
你看我。。我现在还有心情去玩什么forum的。。T_T
谁来打醒我啊。。spm只剩下3的头。。而且是两个digits罢了。。
最近一直发噩梦er。。而且都是有关死的。。
然后每次发完噩梦。。全身就流到满身汗。。
虽然说现在没有被鬼压了。。
但是最近的确发生了很多很恐怖的事情。。
奇怪都是今年发生的。。
好啦。。不敢讲了。。现在三更半夜。。。
我还敢讲er。。刚刚才看完ghost whisperer罢了。。XD
好看leh。。但是偏偏我online就是看不了第5集。。气死人了。。
而且我不止看漫画。。看anime罢了。。
有时不爽不爽就进厕所。。洗厕所。。哈哈。。。
很奇怪hor。。
但是很爽leh。。最近厕所给我洗到比之前白多多了。。XD
相信吗。。我是用刀洗厕所的。。XD
因为这间家是租的嘛。。
虽然说住了5年了。。
墙壁都是黄色的脏东西。。
然后用刷子又洗不掉。。
然后try用刀片过后。。觉得。。。哦。。不错。。变白了很多。。
最后整个厕所。。
连地上。。马桶。。都给我刷过了。。XD
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T_T
好啦。。
真的靠近spm的时候真的不会常来这里了。。
每个人。。加油吧。。
时间真的不多了。。
即使不够时间。。
但是不管怎样。。
迟到好过没到。。
现在开始努力也能的。。
(总觉得这些话对我说先才对。。T_T)

4 comments:

loy said...

lol, get used to it...
everyone has to encounter the same damn problem...
my situation is not any better than yours either...perhaps worse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发恶梦的经历, 也是跟死亡有关的
真的是要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0<
还好现在已经成为past tense了 ^^V
你真的很厉害, 第一次听过人家用刀片洗厕所, peifu peifu~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
我的蜡笔小新从二十多集看到最新一集呢
最近睡很多所以也是发了很多梦
昨晚梦到我和dar dar结婚呢
超白痴的!!

Anonymous said...

hey i oive to read ur blog Hope to know u!

think good will attract good
think bad will attract bad

so think good always

i m aso sitting spm
so work hard with purpose!
bye

pb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