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10/10/2008 6.48 p.m. 模糊的过去,现实的现在

我今年总共旷课了8天。。包括今天的。。XD
因为他们说一些不要来。。
加上maybe有周会。。
然后早上我有昏昏欲睡的。。所以就索性说不要去学校了。。XD
不过也不是一样嘛。。
今天也是一整天看naruto。。
很奇怪neh。。我之前明明看过naruto的一part。。那时我没有哭啊。。
这次看的时候我就慢慢流眼泪。。。
嘴角抽动抽动那样了。。
就是那个“再不斩”还有“白”的那个时候lo。。
最让人家感动的了。。
我今天是比较emo的那种啦。。
不知道做什么啦。。
(有时间emo又不读书。。真变态。。)
想了一些不知怎样讲的东西。。
有关我的“人”的。。
我在想。。我是不是必须就这样走向我的未来。。
未来的我会有什么改变吗。。
我现在的思想只停留在现在。。
17岁的我。。大概没有能力去想几十年以后的事吧。。
我没有到达必要考虑到我那时的状况的时间。。
就因为没有去想。。
才让我觉得烦恼。。
以现在“这样”的我。。
真的以后都不会变吗。。
是因为我害怕不会变而变。。
还是时间到了我就会变了。。
但是。。用另一种角度看。。我却担心自己的“变”。。
我的坚持不像你们那么坚定。。
我害怕因为自己的“变”而改变了现在的拥有。。
还有。。
我也担心我会后悔现在的不珍惜机会。。
到日后没有了现在的青春就什么机会就泡汤的了。。
现在的我。。
左手持着恨的定义。。
右手掌握着不要自作多情的契约。。
第一。。我担心自己会忘了恨。。
时间是很恐怖的对手。。
它很有可能会让我忘了过去“他”如何对待我的。。
第二。。我怕因为现在的“不自作多情”的过火。。而让我不敢靠近任何“喜欢”。。
因为我自己给了自己不受伤害的契约。。
让我有是走过火了。。
我似乎开始远离任何一个有关于“喜欢”的东西。。
这并不是spm的影响。。
而是自己心里真的感觉到的恐惧。。
就因为自己的这种逃避。。
或许会让日后的我后悔莫及。。
成为了“憎恨者”。。我本来就已经毫无遗憾的了。。
是我自己自愿放弃了人性。。选择憎恨的道路。。
这也许不能怪人。。
每个人对“恨”的观念似乎只是“辛苦”而已。。
你们。。何尝试过恨死一个人。。
恨不得看到一眼就必须杀了他那样。。
我其实也是有了一个问题。。
说真的。。你们现在的生活是怎样的。。
在和平的环境生长。。被灌输纯真的思想。。
每一天到底是怎样的。。
在我恨之前应该也是过着这样的生活的。。
但是怎样都想不起。。
就好像我的“恨”变成一个很厚的墙。。
挡着通往回忆的走廊。。
即使我的拳头有多么厉害。。
思想上的墙壁可是比现实的墙壁坚硬几百倍啊。。
以前那个超级白痴的我。。一直把自己当成没有感情的生物。。
那时的我大概只是想要show off自己。。
成为人们的焦点。。
没想到自己也会真的遭遇到真正低落的时候。。
没办法。。以前的自己是小孩子。。
思想上也是蛮幼稚的。。
但是在某种意义上。。也是我步入绝路的开始啦。。
而且。。我也已经想不起以前的事了。。
心已经重重地萌芽在现在的我了。。
没有向后往的心情。。
这就是我为什么能如此地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你还真的蛮感性的咯,
看naruto也会哭
哇咔咔
恩。。其实你后面写什么我看到很模糊,哈哈
可能是累了
恩,考试要加油哦^^
乖学生,才旷课8天而已,哈哈

zhenfeng5 said...

加油啦
Hi hi....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很明白
也许我不了解你


其实给你带了很多的不快乐
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恨呢?
不累吗?

恨一个人很累
你必须劳心劳神去记他的不好
时时刻刻否认他的缺点

就算他是对的是好的
也会因为你恨他的心情极理智而被你否认了

抗神 隐士


想开点吧

让自己变得快乐一点

加油

我还会继续留意你的部落

希望你还会写有很多很好笑开心的性情日记

loy said...

YO!
有自己的想法是好事,就算有点过火也没关系.
但,感想往往与现实是两回事.不要怕改变,因为人总会长大的...十年后的恨,或许只是另一种回顾...

真实的墙是很硬的,而思想上的那道墙,说硬不硬,说软有不软.对付它不需要拳头,收起你的拳头做更好的事吧!对付它,要用...心...因为心正是那到墙的钥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