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19/10/2008 3.44 a.m. 奋斗中

我真的已经很久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现在深受重大的罪恶感。。T_T
超级对不起我的blog。。
可是我是每晚都有想着我的blog的哦。。我没有一个时刻忘记你。。XD
好啦。。我是真的因为努力着而少update的啦。。
(虽然最近超级siao naruto。。)
有很多很多事情要说的。。
但是也只能限最近的罢了。。
由于本人的记忆力是平常人的二分之一。。XD
大概也记得一些事罢了。。
我的家啊。。最近也是经济困难呢。。haiz。。
我的妈最近也在烦恼的。。
我的姐啊。。er。。怎么说呢。。还是那么的过分lo。。
最近他也是出去到很夜很夜才回家。。
然后我妈打电话骂他。。他就顶嘴。。
讲到他出去到两三点是理所当然那样。。
看到他就忍不住想要piak死他。。
刚刚还跟我讲我的妈是idiot。。
我骂到他半死er。。(虽然我也是骂过我的妈八婆。。)
但是我也是个懂事理的人。。
我也是个了解我的妈现在真的很辛苦赚钱养我们。。
所以我也不会很叛逆我的妈什么的。。
erm。。然后呢。。
我现在超级怕了。。
虽然我现在已经很拼命地读书了。。
但是moral还有sejarah是我最怕的两科。。
(不代表其他科我不怕)
因为这次的考试我的moral比我的sejarah还要差。。
虽然只差一分。。但是总之它们是“肥佬”就对了。。惨不忍睹。。
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的sejarah今年又是整年fail到完。。超级没有信心。。
好了。。学业。。家。。讲到这里好了。。
我。。前天。。又再差点被鬼压了。。
但是当时我的左半身没有感觉的时候我就知道又来了。。
所以我就快点拼命动我的右半身。。
所以最后得以解脱。。有点恐怖。。但是没事了。。
是不是最近发生什么怪异的事啊。。
还是我自己的想象力丰富。。
想到好像“死神”里面的那样。。
什么灵界发生了什么事。。影响到了现实世界。。XD
不用紧。。不必管我。。我太幼稚了。。XD
我昨晚怎么说呢。。发了一个。。算是好梦吧。。
有点符合了我梦寐以求的梦想。。
当然不能说啦。。
只是在梦里。。还有到现在。。还是有那种在梦里的幸福感觉。。
很棒的说。。
但是在陶醉在这种虚假的幸福当中。。
我还是被现实牵连着。。所以没有那么容易逃脱现实那么一分钟。。。XD
所以不知不觉中。。我也好像一时emo起来了。。
但是现在好像不是适合的时候诉苦吧。。
还有spm等着我。。
我现在其实有了一个定义。。
是我在lee choo hock补习的时候突然的emo想到的。。
“我没有时间理自己的心了。。”
每次自己被拉近孤独。。悲哀的边境的时候。。
我的心就会突然间的抽动。。酸酸的感觉那样。。
所以我就会不时提醒自己。。
我没有时间再理会自己的心障了。。
现在是准备打仗的争取时间。。
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沉默。。不如把时间多看点biology。。(顺带一体。。我的biology也不是很好。。)
但是最近每次看完naruto就会沉默起来。。然后哭的了。。
因为那个死鬼hokage死掉啦。。感动到半死。。
我之前说过的。。我现在并没有期望神。。还是什么运气得到我想要得。。
我要靠努力。。自己的力量。。取得我想要的一切。。
思想有时单纯的我。。
时常都拿anime里的主题当作自己的推动力。。
虽然我的恨和愤怒也是我的能源之一。。
但是若从正面的因素来看。。
好像naruto里面的。。
为了保护珍惜的人而努力奋斗。。
这也成为了我的引擎。。
别误会。。我现在的心清白得很。。
暂时没有喜欢的人。。
不再随意喜欢人的契约有时也能派上用场的嘛。。
在这里。。
我祝。。所有的spm考生。。
我的朋友。。
考个好成绩吧。。
(除了我的仇人。。你们去死好啦。。分数越差我越高兴。。)

4 comments:

月 said...

呵呵
你很诚实
最后不忘诅咒仇人

^^

虽然我不看naruto
可是看得出
你是个NARUTO's [Super FAN]

考试要到了
我和你一样都是中五SPM考生
所以
要考试......



XD

可是我一点想读的心情都没有

不像你

至少还会翻翻

哎~~~~

xiaowen jowy said...

我来鸟哦~~~
那个鬼压床哦
我以前也是常发生的
哈哈,不懂是不是真的鬼压床~
恩~考试要加油啦你,哇咔咔~

死神_Mors said...

i hope im not your enemy...haha
finally have some interest in god of death? im touched...lol
wish you good luck...

one more thing,
can you lend me your trousers again? the long pants...i need it for next friday...
pls?

死神_Mors said...

can la...
i also use belt to support la...
nobody wanna see mine.,,...anyway...
lol...
can har?>
can you bring it to me on tuesday or wednesday maybe...on the day you got come la...
thanks y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