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05/10/2008 11.04 p.m. 未来深思

明天就开学了。。真的太快了。。haiz。。
今天跟我的姐带puffy去走走。。哈哈。。
因为我的puffy以前一直是一出门就躺在地上。。不肯走的了。。
所以可以说是没有去散步过。。
像上次带puffy去kah ying的家。。
三分之二以上的路途是我抱着它的leh。。
今天它很可爱哦。。
可怜的是今天它被一只来路不明的狗咬。。
幸亏我的puffy出名是它的毛够厚。。
那只臭狗咬到它的毛罢了。。
然后我姐牵着puffy的链的。。也不知道是帮我的puffy还是火上加油的。。
他直接拿那个链起来。。
弄到puffy好像吊颈自杀那样。。
然后我就整个冲上去下那个狗。。
然后我就去sayang我的puffy。。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lo。。
有谁敢欺负我的puffy的话。。我跟你拼过。。
害到我的puffy怕到半死。。它的鼻涕一直流不停。。真可爱。。XD
然后带他去草场走走。。追追的。。可爱死了。。
好啦。。这事不说了。。
有空我post puffy的可爱照片还有今天的事。。真的太可爱了。。
这个假期。。有了个结论。。
我白白浪费了这个假期。。没有读书。。
但是也没有那么压力的说。。
因为我知道好像每个人都是这样leh。。
所以。。每个人同病相怜嘛。。就无所谓lo。。XD
然后明天要知道成绩了。。T_T
怎么办啊。。我不想看到我的烂成绩啦。。除了华语。。哈哈。。
因为before假期我aim到我的华文成绩。。觉得不错的说。。虽然没有A。。XD
刚刚说到kah ying。。
好久没有看到你的两个小可爱了啦。。。>.<
它们怎样了啦。。又没有像puffy那么肥了。。
对了。。
昨天我抱着puffy量体重。。然后现实出56kg。。
然后我量自己的体重。。50kg。。
原来我的puffy那么肥啊。。。6kg多leh。。
可是看起来怎么那么瘦呢。。免掉它那厚厚的毛过后。。
但是可爱就好了。。XD
今天听到S.H.E.的其中一首歌。。-“我是火星人”
不错的说。。但是其他的歌就不是那么好了。。
算了。。反正现在我比较喜欢BY2。。哈哈。。
对了。。现在我要澄清一件事。。
我说我的名啊。。就是adam啦。。
原来不是那么名叫“adam”的电话出来过后才取的。。
我妈今天才跟我说的。。
在那个电话-adam出来之前。。我就有adam这个名了。。
然后我之前一直跟很多人说我爸是看到那个电话才取我的名的。。
现在澄清一下哦。。
我之前在“最后的角落”这个forum讲了一下我的恨的东西。。
有点怪怪neh。。是不是我讲的东西很怪啊。。
还是我的传达能力太差了。。
有些人好像不太懂我讲什么的。。
然后我觉得应该是由经历或没经历的关系吧。。
没有经历过的难免不太懂我讲什么。。
而且能真的了解我讲的大概很少人吧。。
没办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每个人不同的年历经验不是我三言两语就能真正传达出来的。。
哦。。对了。。
现在的form5全部哦。。
问你们一下。。
你们spm过后有什么打算读什么吗。。
因为我最近也在烦这件事leh。。
因为前几天我看了一个节目是讲genetic engineering的。。
复活恐龙的什么的。。有genetic什么的。。
然后我有点兴趣了。。
但是我又觉得engineering有点好玩。。
如果我进去。。应该会有很多好玩的东西的。。
但是我又不确定是不是我应该读的。。
不过啦。。我又很多时间想。。
呆在3个月的监狱里有一大堆的时间给我考虑。。(NS)
总之你们有什么决定的话。。可以跟我说吗。。
参考参考罢了。。XD
谢谢合作。。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now ur puffy cute la..
hehe..^^

ermmm...i wan study forensic lu..
my pathway is:
spm=> foundation inscience=> forensic medical

ur result not bad ma..^^
u can do it de o..
add oil..

loy said...

lol, find a job...
make decisions...that's all

yo, BY2?
the singapore one?
never heard their songs before yet...but they are quite cute actually like your "puffy"...lol

Anonymous said...

lolx
托赖, 我家的两只小可爱依然那么可爱动人, 就像它们家的主人一样, 呵呵 ^^V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你的puffy真的有56kg meh?
有空要帮我家的量一量才行~
哈哈

我的决定是。。。没有决定~
不管给了我多少时间还是决定不了的, 算了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ah nee的名言) 哈哈

Anonymous said...

比我还重上十几kg好恐怖
我一定不敢去你家的

我表妹也有一只很可爱很美的狗,
corgi品种,叫bewolf
那天我表哥带bewolf在他家的附近散步
走过一间养着husky的狗的家
他们正好按开他的auto gate
那只husky就突然冲出来要咬bewolf(husky比它大只)
可是husky的主人并没有出来阻止
我表哥很怕,突然铁链脱落,bewolf就跑掉了,我表哥就用那铁链要打那只husky,他家主人才假假跑出来喊他们的狗回去
后来我表哥找了bewolf很久都找不到,以为不见那只狗了就伤心到极点
不过还好,bewolf后来自己回家
表哥的爸爸很生气,第二天就带着bewolf和他们家也有养的两只狼狗去找那只husky,让bewolf走在前面,狼狗在后面
然后特地放bewolf停在那间家外面,那husky又出来吠bewolf,他们就再放那两只狼狗站在那边(那两只狼狗比husky大很多倍),让狼狗们去吠husky,那只husky怕到不能出声,他们主人这时才懂得跑出来抱他们的husky进去家里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