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10/01/2008 12.35 a.m. 臭小鬼

我又在开始懒惰写blog了。。
结果自己也把事情忘得光光的。。
最近发现到了leh。。
我的头发在考试期间。。已经给我摧毁得惨惨的了。。
现在好像siao po那样了。。
星期四就要去剪头发了。。
所以ok ok lo。。
毕业典礼要到了。。
不是很想要以短发向学校说bye bye。。
所以我坚持要留着我的长头发啦。。XD
我真的惨了啦。。
假期明明必须读书的。。现在我每天都是看戏。。看漫画的。。
话说回来。。我介绍“尸姬”这个漫画哦。。好看。。
怎么办。。还剩下几天罢了。。
我还没有真正的去准备spm。。T_T
今天在kah ying的blog听到一首好歌。。hehe。。
很好听哦。。。
叫“爱丫爱丫”by2的。。真的真的很好听。。
。。。。。。。。。。。。。。。。。。。。。。(swt)
今天我好像也是无言的。。XD
而且好像很爱睡的。。明明刚刚喝了咖啡的说。。
好啦。。今天就一短短的blog结束啦。。
偶尔这样也不错啦。。
晚安。。。
哦。。对了。。有一件事。。我忘记说。。
今天我跟我妈去airport那边送他的朋友回新加坡。。
然后我在那边等那个uncle去买ticket的时候。。还有我妈去厕所的时候。。
有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鬼。。
突然跑来我的前面。。看着我。。
i mean是小孩子啦。。
然后没有事过后又走掉了。。
我本人就已经很讨厌小孩子的了。。
他没有被我打下去就算很幸运了。。
我瞪了他一眼。。XD
过后。。他又再来了。。
他盯着我放在桌子上的电话。。
我那时更加beh syiok了。。而且我那时超级冷。。
我拿了我的电话。。一面他手多多拿去。。
然后又在瞪他一眼。。
然后他又走掉了。。
你们说leh。。小孩子是不是很令人讨厌。。
虽然说他没有做什么得罪我的东西。。
但是我就是很讨厌小孩子。。
我知道你们会说我曾经也是小孩子什么的。。
所以我也说过我讨厌过去的我嘛。。
而且不管怎样讲。。
我不管是从样子方面跟性格方面。。
都完完全全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的脸从圆的变成尖的。。
我的性格。。你们知道了啦。。
你们说我讨厌小孩子是不是合理的leh。。

2 comments:

loy said...

lol...hate kids?
you used to be an adorable one...
lol, well pls pay visit to my blog
just to inform you, im back...well you are the only customer anyway...
lol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一向也是讨厌小孩的咯~
没办法。。我就是讨厌(尤其是刚上小学的那种)。。虽然我曾经是小孩~讨厌归讨厌。。我也不会对他们干嘛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