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09/01/2009 7.44 p.m. 湿淋淋的狂欢派对

好。。最近又懒惰了一阵子。。
++因为college的东西稍微头痛一点。。
所以又再没有update blog。。XD
说回上次的。。michelle请我们去他的家的party~~
真的真的很好玩。。
有alvin啦。。
他说他小学知道我是谁但是我根本不记得leh。。
他知道我是戴眼镜那个过后就知道了。。
我的头上还有几颗问号gok。。
然后有ivan跟ivy咯。。哈哈。。
就是michelle的邻居。。他们超好玩。。XD
然后有u wen lo。。
跟着我去michelle家的。。
然后还有wendy。。
也是上次new year eve的那一位。。
还是那么好笑。。哈哈。。
michelle请吃pizza哦~~~
我也真是的。。舌头痛到半死还要吃热气的东西。。>.< 而且咳嗽又喝sprite。。 结果到现在我的病害没有好。。XD 然后我们去michelle的房间谈天。。 过后最高潮的那一点来了。。 WATER BOMB开始!!! 哈哈。。 我就用照片解释吧。。XD
























































这张是我要露出我的美腿的时候的。。
幸亏当时我的时速是100。。
让我保住我的玉照。。哈哈。。
真的玩到全身湿的leh。。



















当然也少不了michelle亲爱的nicky咯。。
他是不是很可爱呢。。>.<














我好久没有那么亲近的摸大只的狗狗了。。XD
真的好可爱哦。。
然后我们还在michelle的家里冲凉。。真不好意思。。
然后我最喜欢的。。
truth or dare。。。hohoho。。。
详情当然是不能讲啦。。XD
但是很好玩就是了。。
然后回家的时候啊。。
我自己在车里像。。
我最近真的好像去很多人的家捣蛋lo。。XD
after spm第一是kah ying。。
然后就sixun。。
然后就huei ling。。
然后就hoay yin。。
然后就michelle。。
我真的很厚脸皮hor。。XD
对了。。说到huei ling。。
多亏他叫我guitar。。
我现在大致上能一面弹一面唱ready to love了。。
(就是这个blog旁边的那个歌。。)
虽然只是chorus part的罢了。。
但是一开始唱就停不下来了。。XD
我越来越喜欢guitar lo。。。hohoho。。。
谢谢你们har。。
sixun跟huei ling。。
还有我的老师。。虽然你这个王八蛋一直叫我用什么feel的。。
但是你也叫我怎么算beat。。
我才能弹的啦。。XD
等我在pro一点的时候我看能不能post那个record上来。。
但是怕听坏你们的耳朵罢了。。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