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19/01/2009 8.15 p.m. 我并没有忘了

我的心情现在好复杂哦。。>.<
明天跟huei ling他们去gurney。。
应该是很高兴的嘛。。
然后我明天偏偏有EEE的quiz。。T_T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要高兴啦。。还是紧张。。allah。。
我对EEE的掌握又不是很好。。
能完成一题我已经谢天谢地了。。>.<
昨天大扫除。。真的气死人。。
我懒惰讲了。。
好吵不吵。。偏偏一直找事吵的。。
我的妈跟我的姐就是本性自私。。
我姐一个controller给u wen罢了。。
他们就吵说我笨的。。什么的。。
他们就是那么自私。。
我的朋友给我最好的。。为什么我不能借东西给他们。。
难道我只拿人家的好处罢了meh。。。
而且那个controller是我的。。我借给谁就借给谁啦。。
而且我们几百年没有动到play station了。。
借给我有什么关系。。
总而言之。。他们就是自私。。
最近我的眼睛很会放空lo。。。
然后在放空的同时我的vision就有点像所有一切的旁观者那样。。
就有点像能清楚知道这个人的企图。。还是那个人想什么的。。
简单来讲。。就是发呆。。wakaka。。。
而且。。我不知道什么时候。。
又有点陷入emo那样的。。
我明白我不用emo。。
因为人emo就是让人知道罢了。。
所以有点假假。。but since需要有个listener。。
所以讲讲也无所谓啦。。XD
我知道我有失忆症啦。。
之前好像有问过又好像没有想过。。
人为什么会喜欢来喜欢去。。。
我本来是那种看一个喜欢一个的人。。
(而且没有一个成功的那种。。)
现在的我有点。。不。。是很不明白。。为什么人会相爱。。
我为了防止自己的自作多情伤害自己而封闭了自己的心。。
mean不想要喜欢人了啦。。
but seems好像蛮成功的。。XD
但是我不懂啦。。就好像虽然找不到喜欢的人。。
也没有人喜欢我。。
有时我还是会有点心酸的那种。。稍微一点点妒嫉那种。。
我每次看到一些恋人。。
不知不觉我就好像感觉啊。。
“没关系。。跟我姐一起时。。我是隐形的。。”
“我没有这种资格去喜欢人。。”
然后啊。。会好像觉得自己像anime里面那种没有感情的人形robot那种。。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太多anime还是太幼稚。。XD
不过那正是我有点希望的。。
带有点酷酷的表情。。
wah。。。潇洒。。XD
还有一件事。。我好像很久没有提起的。。
我忘了吗?
不可能。。呵呵。。
这么大的伤痕跟侮辱。。如此大的恨意。。。
我哪里可能会忘记啊。。
不过我那个还有喜欢的对象。。我倒是有开始跟他讲话了啦。。
因为自己过了那么那么久的冷静。。
也觉得他没有错。。那时的我也知道自己没有理由去恨他。。
所以我就ok啦。。他无所谓啦。。
不过我那所谓的“好朋友”啊。。
我绝对绝对不会放过他。。
他尝试问过我“你还是不理我啊? ”
我毫不考虑。。完完全全不回答。。
已经没有想过自己认识过这个人的了。。
那天christmas eve前一天他msn send给我merry christmas。。
我已经TL到半死的了。。
我不管在friendster。。msn。。还是什么testimonial已经完完全全把全部有关他们的东西毁掉的了。。
王八蛋为什么他的msn还看到我的。。
但是管他了啦。。
总之不管有什么合理的解释。。
不管是我误会还是什么。。
我不会再认识这个人。。
因为我相信自己两年前的揭发。。
我没有那么容易忘了。。
我现在没有练taekwondo了。。
我的力量也已经退步很多了。。
连我的recovery也变慢了。。
但是即使我多么弱。。
只要有机会。。我也会使出唯一的力量。。。
给他我愤怒的拳头。。cis。。。
想了就生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