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21/01/2009 6.44 p.m. 不公平之道

我真的真的超级讨厌我的妈。。。
又是染头发的事。。
他真的真的很变态的。。
之前讲给我染。。
然后他不知道又发什么鬼脾气。。又不给我染。。。
然后又给我染。。然后又不给染。。。
然后昨天他早上跟我讲给我染。。。
然后我在gurney跟huei ling他们一起的时候。。
我又再跟他吵。。他又再不给我染。。
吵到车上。。。
然后他生意上赚钱了。。他又说给我染。。。
你说他神不神经的。。
然后今天我问他几时带我去剪头发顺便染。。
他又再停顿一下。。
跟我讲新年贵啦。。
下次啦。。。
真的是他妈的。。。
大人的脑袋真的很有问题的。。
真的变态到没有人有。。
我能不能染头发也要看他的心情。。
好的时候跟我讲可以。。
不好的时候跟我讲不能。。
我最讨厌大人了。。
如果说是钱的问题我讲我自己给罢了嘛。。
他又怎样都不给我花钱。。
我姐什么时候要染。。就立刻帮他做apointment。。
我要的时候就在那边骂骂骂。。。
真的很不公平。。
上次我姐也是毕业过后就染了的啊。。
他大概比较迟染。。
但是这个不能跟我比。。
我姐是要留长头发才要染的。。
他就如愿以偿的染头发了。。
我leh。。
我的头发现在已经长岛没有人有了。。
长的长。。厚的厚。。。
我已经准备好去做个发型然后染的了。。
真的是不公平。。
既然要对我姐好罢了那为什么生我出来。。
反正我都没有必要的啦。。
我的才能比我姐好。。但是偏偏帮在我姐那边。。
真的太不公平了。。
然后染发的颜色他又给我在那边唧唧咋咋。。
我跟你们讲。。
红。。我不要。。因为我姐的颜色。。
我是要蓝的。。
然后我妈又再那么变态。。
他叫我不要染那种samseng的颜色。。
你们说啦。。
红橙黄绿蓝淀紫。。
红我不要。。
橙他说samseng。。
黄也samseng。。
绿很奇怪。。
蓝我要的。。但是他不给。。
淀跟紫是我妈之前的颜色。。
金色太common我不要。。
你说我还有什么选择。。
他根本就是不给我染。。
整天说我最会浪费钱。。
真的没有理的。。
我恨死大人。。

3 comments:

Kye Chiun said...

cny exp mar?jz one week later ler...dun so kip4... =P
my hair oso lai beh hu cut d lo...

Fung.W. said...

adam, dear adam lavigne relax...you're not the only one with such a problem..
just have a smile and you'll get over the tension. :)
remember, gambateh!

V said...

大人是这样的啦
忍一忍不就没事了
小时候你顽皮大人也是忍你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