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11/01/2009 11.53 p.m. 隐形的悲伤

昨天跟michelle,ivy,u wen,boon hooi和bernard他们去gurney。。
但是今天我不要讲这些gok。。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我姐今天要去那个wisma chocolate那边染头发。。
然后我是说也要跟着去问问染头发的价钱。。
所以我就去lo。。
开始的时候我没有讲什么gok。。
静静的。。
然后我妈就跟我出口问他的朋友lo。。
我跟你们说。。
虽然我听得不清不楚。。
但是他们又好像讲得小小声声的。。
但是我就是那种感觉说那个我妈的朋友应该是说我不适合染头发什么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我的错觉罢了。。。
因为我没有办法rewind他们讲什么。。
我就一直相信我猜的。。
我就是很不爽。。超级不爽的那种。。
我觉得自己好像被侮辱那种。。
我来那边是为了问个价钱。。不是来问个讽刺的啊。。
然后我问我的妈的时候。。
我妈好像也是不好意思跟我讲什么的。。
就只是说他没有时间跟我染。。
然后刚刚我是听到那个八婆(我妈朋友)好像说。。
“我有很多帽子。。你要你可以借来戴。。”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讲的。。
但是我听到。。而且声音又好像朝向我的方向的。。
我就是不爽。。
你知道我的感觉像什么吗。。
ok。。即使我的头发是多么难看。。多么不好。。
也没有像这样的侮辱吧。。
那时我真的超级超级beh syiok。。
然后我就脸已经黑到半死的了。。
然后他跟我妈讲。。
“你儿子的。。。。。”
其他我什么都没有听到。。
然后我妈来跟我讲。。
你的头发XXX的妹妹跟你染。。找时间下来这里啦。。
我跟你讲哦。。我已经决定死死都不会去那里染的了。。
在那里每个人都知道我妈朋友是profesional的。。
既然我来。。就一定要他帮我染的。。
虽然他的妹妹也ok。。但是我就是觉得。。
他不喜欢然我的头发。。所以叫他的妹妹染。。
我已经完完全全pissed off了。。
我真的忍够了。。
每次都是这样的。。
不管什么。。
每次在我姐跟我妈的旁边。。
我就一定是透明的了。。
我妈在朋友面前就是那种最年轻什么的。。
我姐在我妈朋友面前。。
就一定被称赞超级美。。很好看的那种。。
说样貌。。我姐最好。。
又说他最聪明的。。
但是论成绩。。我可是比我的姐好啊。。
但是大人们的眼中根本没有我。。
就好像我妈没有生过儿子那样。。
我就是没有存在感。。
我比任何男生。。在这种年纪。。还能粘着我的妈。。
但是其他父母的朋友都记得他们有个儿子。。
我妈朋友。。没有一个真的当我存在过。。
他们每一个话题。。
第一句就是我的姐。。
就连你。。李老师。。
每次看到我。。第一句就是我的姐。。
上次在学校看到你。。
那时我已经不知多久没看到你。。
本来还想要说老师一定记得我的。。
对。。你是记得我。。
但是还是一样。。
第一句。。
“你姐呢?”
“他现在在college吗?”
“他成绩好不好?”
那时我本来的笑容。。慢慢的凋谢。。
老师。。那时的你有发现吗。。
我知道。。我自己很清楚。。
自己的样貌比不上任何人。。
每次人家说“entao lo。。”。。
我自己都很明白。。我只是个普通样。。
总之在我的姐旁边。。
我永远都不能成为焦点。。
没有人会愿意望向我一眼。。
每次一到有人群的地方。。
是有眼神看着我。。
但是每次感觉到的。。都是那种厌恶的眼神。。
你们也应该明白的吧。。
当人家用什么眼神看你。。你们多多少少也应该知道的吧。。
在钟灵。。被无数的异类眼神望着。。
真的很难才忍受到5年。。
没想到来到college的生活。。
我背负了更悲惨的。。
我的姐跟我同college。。
在他的朋友面前。。我有被当成异类。。孤僻。。
而我姐在我朋友面前。。
我的朋友又跟我说你姐很美什么的。。
我也忍受不了。。那些通过我想要认识我姐而认识我的朋友。。
我的心不时都在酸着。。
长期放弃爱情的我。。本是为了避开心酸。。
每想到我还是一样背负同样的命运。。
我有时静静的哭泣。。
有谁知道。。
我的确。。希望有人知道我哭。。
这样才有人愿意以普通的眼神看我。。
我只是希望自己比较受重视而已。。
姐弟。。
是不是精神上只有一个能存活呢。。

3 comments:

Kye Chiun said...

hey dude...dun cry...
people have higher expectation on u... =)
they expect more....esp ur mum...
so dun dissapoint her....
she jz hope that her only son wont like "变坏" lidat...
u should be proud coz ur sis is pretty...haha...coz ur frens all boys ma...so all ma asking u abt ur sis lo...and want to know her...
dun u ever tot abt....wat if ur sis frens keep asking her about her brother leh?n trying to get to know u from her? xD

so...? chill...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真的很难过的.
别难过啦
外表而已,可以改善的
而且你也不难看,还是有气质魅力
别人的想法不用去理会的
做好本份就好
要加油,有问题欢迎随时找我
^^

Anonymous said...

久没来,但你的情感还是那么沉甸甸的!开心点,要知道,你是在为自己而活,不是别人哦!俗语:"人比人,气死人."
他人眼光,呵呵..何不一笑置之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