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17/01/2009 6.43 p.m. 难言的眼神

自己刚刚才发现到。。
我之前每个post的年份是写2008的。。XD
明明2009了我还怀念着2008。。XD
已经改了啦。。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好累哦。。
有点懒惰报告之前的乐趣。。
好像那天跟michelle他们出去的啊。。
还有那天跟hoay yin,chiew他们去northan beach那边吃东西的啊。。
真的很懒惰leh。。
是不是我还不习惯开学的生活啊。。XD
有很多人一直问我college的生活怎样。。
我该怎么回答啊。。XD
ok ok吧。。
lecturer蛮好玩的。。
每天都学到很多比我们之前学的更深。。
也有那些超级basic的东西。。=.=''
好像nouns。。pronouns。。verb。。
omg。。。这些真的是超超超basic的。。
但是我自己也错很多。。XD
然后math我是越做越爽啦。。
只是有点难pun。。。
而且班里是没有桌子的。。是跟椅子连起来的那种。。
然后每次要做功课就真的超级辛苦。。
头低到我的颈项要断了。。>.<
不过那些高高的比我辛苦。。wakaka。。
偶尔矮也有好处的嘛。。XD
然后我呢。。
常常必须自己一个人在college里面。。
不是等我姐的class完。。就是等我的下一个class。。
一等就是等一小时还是两小时的了。。
而且那时我又没有朋友。。
所以一个人听歌等罢了。。
我喜欢在library前面的sofa那边等。。
(对。。就是那个撞倒我的屁股痛到半死的那个。。)
那时的时间真的过得很慢。。
然后班里。。除了jingliang还有jun hao。。
我就没有其他可以沟通的朋友了。。
有钟灵的。。但是我也不是很熟。。
有melvin。。是那个上次physics跟我补习一样的。。
偶尔也只是hi。。这样罢了。。
他也有自己的朋友圈。。
我也没办法啦。。。谁叫我语言不通和不合群啊。。
然后在EEE的班。。
我偏偏就倒霉到半死。。
被派到一个完全没有一个认识的group。。
而且我的partner又是一个只讲英语的。。
我hardly能跟他沟通。。
而且。。不只我的partner。。
其他人也一样。。
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什么。。
每个人就是不是很爽我的。。
有点跟在钟灵的时候一样。。
那些眼神。。真的有点斜度。。
应该不是因为我矮的关系吧。。
我觉得自己有点好像被视为奇怪的一份子。。
不管是谁。。
班里的人。。走过的人。。我姐的朋友。。
我在library前坐下经过我的人。。
都是那些有点不同的眼神。。
我不想要negative minded。。
但是我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个人。。这就是证据。。
我并没有想太多。。
不过我也是一样啦。。没办法改变的嘛。。
还是一样要活下去。。
一样要在这里上课。。
所以多余的决定跟悲观是没有必要的啦。。
只要一有机会。。
我就“恰。。。。”。。。
捉一些朋友来。。wakaka。。。
同样的。。我也有机会在那里寻找我的猎物嘛。。XD
虽然我是不会再自作多情的了。。
但是没有寻找。。就没有开始。。
所以。。hiak hiak hiak。。
college也蛮多有货色的猎物嘛。。
到时候就。。miao~~~
猎物到手了。。hohoho。。
















可是我知道很难到手就是啦。。XD
对了。。我又再练到tokyo by YUI了。。
虽然只是前面part罢了啦。。
但是能听到一首歌。。真的很有成就感。。XD
真的要谢谢huei ling lo。。。
他真的教我很有用的东西leh。。
ok啦。。我弹这首歌过后才知道真的要用feel去感觉那个strumming pattern的啦。。
也要谢谢我那个老师啦。。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