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厄运背负者

你们知道我现在有多么PEK CHEK吗?

你们知道“PEK CHEK”怎么写吗?


我现在陷入了害怕愤怒绝望的心情
真的真的很想要从这楼跳下去
(虽然最多只能断一只脚)

我前阵子跟你们说我们用autocad来画3D的东西的
我说我要画golden gate bridge
which是很麻烦才画到的
我做到今天已经一个星期了
我做到很辛苦
才差不多要完成了
它今天才跟我玩“Unable to open file”

我跟你讲
我超级超级生气
超级超级伤心

我很辛苦做的东西竟然在一瞬间坏掉了

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命运
(既然我不再信任命运,只能说运气了)
每次我都必须背负一种角色
一种付出很多努力而得不到报酬的人
很可悲是不是
就连上次“lab 3 report事件”一样
我付出的是我的睡眠和时间
我的健康
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report
竟然在一瞬间因为是“抄袭的共犯”而让我得到了“鸡蛋”
那时我的确很生气很生气
现在也是
因为我失去的这些report的成绩让我的EEE陷入危险pass的边缘

憎恨我的遭遇
虽然我不能说是最惨的人
但是同是深为厄运的背负者
我有权力说出我的怨言
却没有地位能力做出报复的计划
我恨神”
我曾经说过
我不相信神的存在
也憎恨他们的存在
since我没有任何一个对象来抱怨
只能说“神”

我很幸福
我不能否认
我生活在算是很好的家庭了
但是不管是感情,学业,还是友情
我都有着厄运背负者的角色
我憎恨你
厄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