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不动地之信徒

今晚刚跟好朋友们聚了一下
谈谈谈...谈起了塔罗牌
真的是很熟悉的名字~~
我心里很想很想去算算
因为自己本来就是这些信徒的其中一个 ^^


我先声名,我在这里说的全是自己的个人意见
并无侮辱他人信仰的企图

人类自古以来
自己创作了作为生活中的靠山 - 信仰
不过我想说的不是什么鬼信仰啦
我以前,通过一些戏
知道了有巫术这些东西,而且相信了
不过当慢慢成长
会发现到其实我选择这个路途
是因为自己想逃避现实
踏上一个用不脚踏实地的方法继续我的生活

塔罗牌跟这一样
为了逃避所有不想发生的东西而存在
人类一开始,就没有当作参考书的东西来创造一切
我相信所有未证实的东西,一天没有证明,就绝对不是真的
所以...
即使知道塔罗牌的结果
我也大概会不动于中
不过如果它真的看穿我真正的面目
我可能会相信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