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考完试一定要做的东西!!

我的考试终于要到尾声了!!!
真的不容易过啊~~  T___T
不过hor...
说来也怪怪...
这是我第一次考试读书时间,一直看漫画的... =.=
真的有够大胆~~

我最近一直在看Rozen Maiden罢了 >.<
太好看~~也太感动了~~


其实明天的考试我还没有读完的leh XD
加上我刚刚7点多才醒
怕怕没有时间~~


After这个考试leh
我有很多事要做

  1. RedBox!!!(明天一考完我们就整大班去了)
  2. 跟Kahying,nee,khaw,hoayyin他们相聚!!!
  3. Alex organize 的hotel stay!!!
  4. Shopping!!!
  5. 睡觉!!
没办法~~
我最近一直那么迟睡
已经越来越苍老了 >.<

好啦~!!
要读书了~~
祝我好运~~~

1 comment:

*mei^^ said...

HAHAHA 苍老
*nodes head very har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