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之前与之后之间的现在

现在我的生活除了功课,还是功课
算是有点空虚的了
原本称为 “我的内心世界” 的这里也变成好像我的日记
也因为繁忙的关系,没什么连续写
可是相信我
一到假期,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这里又会挤爆听不懂的东西的了

不过说真的,今年的生活去年的生活
变化似乎很多
不管是跟好朋友们,还是college的好朋友们
都不同了
去年,我觉得我比较常跟kah ying他们有联系
怎么说呢
不同在于我似乎没什么参他们了
而且即使有了聚会
我好像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困难融进去了
我的变化,还是他们的改变

在college方面
我们也面对了一些大变化
至今,我还是不能适应没有zijia跟jurin的college生活
觉得好像少了一些督促
每次进去inti的convenient store
我就会想起zijia每次都会打包小包出来
每次上到library那楼
就会想到每次跟zijia谈话的时候

每次在canteen吃东西看到炸鸡的时候
就想到jurin每次都喜欢吃的
每次拿laptop出来
就想到jurin有时会在旁边跟我讲
“adam,借我用laptop”

每次进过三楼的cubicle
就想到第一次跟chiau yee,jurin和zijia旷课在那里闲聊
在inti实在很不习惯听不到zijia那high-frequency的声
也不习惯没有jurin那大大声地脚步拖鞋声
那么快他们已经没在inti一个semester了
真的很怀念啊


去年,
我似乎也常常跟kahying,hoay yin和college一些朋友谈心事
可是今年,每个人都好像很忙碌了
不用讲,我也很忙碌
在college
能跟我谈心事的人也走了
真的不知能投靠谁啊
知己并没有那么容易找到的啊

哪怕我们每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
到时要聆听彼此的心灵时
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

1 comment:

jareenlee said...

i think you are much more busy than me ler till you couldnt spend out some time for me thoug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