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Semester 4 - Lecturer系列

终于我们终于没有class了
下个星期就是我们的final exams了
可是我到现在还是...摇脚摇脚的 ... 无所事事 =.=
天气又热到我快被烤熟了
完全没有 那个心情去读书pun

事件真的过得很快leh
那么快一个semester就这样过去了
学到的东西啊...hmm......
我觉得大致上都很有用啦
除了chemistry和moral罢了
engineering界中没有用处的东西
这个semester又让我们认识到了很多种lecturers

第一种迟进早出的lecturer
每个class都average会迟到15分钟进来的
然后大概45分钟过后就说“ok... That's all for today”
不过我也没什么兴趣留在班的 =.=

第二种改考卷改到你吐血的lecturer
这种lecturer这个semester我们遇到两个
一个是连area of triangle = (1/2)ab sin c 也要prove出来才有分的lecturer
然后就是改lab跟assignment改到每个人都吐血却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低分的lecturer
是今天才知道的分数的
所以我们大概已经没有机会跟他理论的了
所以我出了一个名句
失去的记忆可以慢慢找回来,
可是失去的分数他妈的不能再讨回来!!

第三种在教书时问你问题然后他自己回答到完的lecturer
这个还说不错
只是很可爱罢了
这个lecturer一时像kfc的叔叔那么慈祥
一时像有白头发的baby那么可爱的

这个semester真是不能休息的旅途啊
所以现在我才会完全没有心情读书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