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B2ST - Jun Hyung & Yoseob

现在我真的真的很 stress 啊~~ T_T
machine的test真的很难读啊~~
我的第一个test拿到28/100
那天考完这个test我就已经很沮丧的了
现在test2
我真的不懂会不会再fail多一次 >.<

为了逃避我的压力
我选择比较时尚化的疏解压力

我的Jun Hyung~~ >.<




跟你们讲
我真的真的很siao他了!!
(当然整个B2ST我也超喜欢的)
每次感到压力的时候
我就会忍不住听他们的歌的了
让我很relax~~

还有
Yoseob~~~




他是我看过最最最可爱的歌手了
他真的真的很可爱
然后他唱歌的时候,声音又很有磁性
真的爱上他跟Jun Hyung了 >.<

然后hor
每个人都说我很变态 
因为我一有空就收集他们的照片的了
at least是好像喜欢偶像的预兆啦

then有一些照片是他们很亲密的
比如说


每个人看到都说geli geli =.=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很喜欢这张照片wor
我真的变态吗?!?! XD

不过为了不要再让朋友insult我的偶像
我只好收起来这张照片
换过别张的来当desktop图像

老实说,
会很hurt的lo
当人家在说你的偶像的坏话的时候
自己真的会很不甘愿
然后他妈的想要打死那个人的
不过这也是我要学的一点啦
因为我自己也是会取笑别人的偶像 XD
所以要学习不取笑人
然后才有资格打死小我的偶像的人 =P

B2ST今天,就是刚过的星期六
来到KL来宣传他们的album

 Shock of the New Era 

真的真的很sad lo
不能去看他们 T__T

就因为这个死鬼engineering的course
读engineering真的让人错过很多东西lo
不过算了吧
下次有机会就会去看B2ST的 =P

好了好了
我要继续回Machine的读书了
等这个星期结束
我可能会重新布置我的blog了
像Carlyn以SUJU来做主题
我就会用B2ST来做我的主题
期待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