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Puffy没有错啦~~

我又再被我的puffy咬了 >.<
不过也不能怪我的puffy啦
他生病了
我要喂它吃药
它不要,所以咬我了 >.<
不过我还是很sayang我的puffy的

每个人看到我puffy咬我
已经断定我的puffy是坏狗狗了
可是我的puffy其实很乖的,也很可爱
所以不要骂我的puffy了 >.<
可是说说...
我的recovery又再蛮快的了 =.=
本来很痛的,现在不痛了
那个黑青也很快地不见了
比起我的姐
被puffy咬的伤到现在还在 =.=


chan那天给我们的test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怎样讲
整个班全军覆没
哈哈哈哈哈
明天应该知道成绩的了
没什么期待了
只希望test 2会做比较好罢了 XD

还有chan的assignment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怎样讲pun
要写,可是写不出
要research的东西,明白一些,不明白一些
而且我们inti engineering的assignment从来不用担心交不上的
因为我们很会向lecturer求情,延迟due date XD
不然就是我们不管怎样
due date前一天一定会死出一个assignment report的
做到天亮也是做到的
我们太geng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现在我已经被train到一个蛮geng的东西了
就是还没做完功课,还没读完notes
我很难紧张了
我会很轻轻松松的过生活gok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好是坏~~

今天我去见头发了!!!
我做了很大胆的尝试
觉得应该很多人会说难看的 XD
不过我个人是很喜欢的说
不过我也还是会讲一句啦
我剪太短了
哈哈哈哈
每次都这样的
希望明天他们不会被吓到 XD

3 comments:

hoohoo said...

tze will says: " chao gao"!!
hahaaaa.....

carlyn said...

post some pics here! :D

♥♂ Ⓐⓓⓐⓜ ♀♥ said...

hahahaha...
need to wait lerz.. >.<
when nice only take.. wakakk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