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恨透了人类的面目

Inti 篇

在inti读也有一年半了
一开始的时候,说真的,很好玩
而且lecturer也算很好吧
当时,认识的朋友越来越多
我的朋友圈就扩大了

可是当时间慢慢的流逝的时候
我会很想念我的老朋友
就像昨天的小小聚会
即时只是短短的2~3个小时
我已经很高兴很高兴了
只有在他们面前,我能笑得那么开心

然而在inti
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完美了
人类始终是人类
被自己的欲望,满足遮盖
存在于“丑陋”,“猜疑”的环境
虽然学业以外的事情
我们都是很好玩,很融合
可是当论到学业时,尔虞我诈慢慢出现了
其实我也没那么资格说人家
因为也是因为受尔虞我诈的心情而开始写这个post

我们小孩子,自小就被小小的成绩影响
那种求胜的感觉,正是我们从小就开始培养的
什么都要拿第一,什么都不想被落后
结果人类之间,不会再有纯真的共处了

他们隐藏的面目
比人类害怕的鬼更恐怖
只为了突出
我讨厌这种学习环境
应该说,我恨透了


3 comments:

hoohoo said...

......让我好好猜猜,你讲的会是谁呢?
......该不会是我们大家吧? hahaa....^^

Teoh Han Hui said...

Like. Haha... xD

jareenlee said...

习惯就好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