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B2ST Project~~ kekekeke

哇~~这个星期真的很多东西做lo~~

让我根据重要性从大到小排好 XD

1. B2ST Project
kekekeke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这个星期四要看到B2ST了嘛~
所以leh
我们都至少要做一些准备的
我们三个
我,carlyn跟zijia要做那些疯狂歌迷的东东





是不是很美leh~~
就连我们也受不了自己的艺术天分
hohohohho~~

而且还是未完成品gok leh...
敬请期待我们完成的样子
wakakakaka

2. 收拾衣服 (B2ST之旅)
有好多东东要收拾啊
当天穿什么衣服也是很容易烦恼的 >.<

3. Final Year Project Proposal
这个也很头痛一下的
因为我们第一次做final year project
有点不知道要做什么~~
然后flowchart那些的
我们也没什么头绪
对我来说就更加的残lo
因为我星期三到星期五就不再penang嘛
而proposal在星期五交~!!!!
所以我必须赶在星期二的时候就要交了 T___T
可怜我~~
可是为了B2ST!!就算辛苦也值得!!>.<

4. 买Final Year Project component
component~~component~~
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
haiz~~~~

最后我还有个烦恼~~haiz~~~
我没钱了!!!! 
T_____T
彻彻底底的破产了!!
hotel的钱!bus的钱!预备买B2ST的东西的钱!
没钱真的很辛苦~~haiz~~~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