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胜利感想!!XD

!!!!我赢了!!!!
!!!Yeah!!!


哇~~
过了那么久~~
终于赢了!!!
我要得到他们的签名照了!!!
这是再好不过的事了!!
没有没有...
看到他们才是最好不过的!! >.<

想到这个比赛~
哇。。。
一开始是最辛苦的了
要追上其他人的票数,真的很不容易 X.X
不过由于我的一大堆朋友的帮忙
加上我每天不断地增加~
结果让我达到最多票数
kekekeke
真的超级开心的!!!

真的真的谢谢大家的帮忙~~
谢谢!!!>.<
感激不尽!!!!!

下个星期要看到BEAST 4minute G.NA了
我会更加更加兴奋的!!!XD


( oOppss.. a little Junseob inside... XD )


我觉得我还必须做一些4minute的功课才能看他们了 >.<|||


我本来就很喜欢G.NA的了
所以no worry~~ X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