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的梦~DiGi Live K-Pop Party 2011 (G.NA, 4minute & BEAST) <上篇>

这次的旅途...
应该是我人生中最让我觉得“死无遗憾”的了 T__T
这个旅途实现了我的梦想~!!
DiGi Live K-Pop Party 2011
让我亲眼看到我的偶像
不只有G.NA,还有4minute...
当然最少不了我的BEAST!!
这应该是我或到现在为止最开心的一刻了
拿到全A都没那么开心过

Okay
让我现在慢慢讲述我的旅途吧~
这是我们三个人的旅途
我,carlyn跟zijia






我们为了省钱 XD
坐Plusliner的bus~~
来回RM70,应该算ok了吧

concert是在13th的
我们前一天就到KL玩玩先lo~
然后至于hotel...
多亏zijia跟我讲在stadium negara对面有一个hotel
算蛮便宜的了
而且很有成就感 XD
因为我第一次自己reserve --> check in --> check out
独立的开始 wakakaka



然后第一天我们先去Stadium Negara逛逛~


然后给我们捉到宝 XD
因为我们(应该是)第一个跟BEAST的大大poster拍照
kekekeke
真的是大收获 XD


BEAST!!!!!


我的Junhyung~~ 


很可惜Kikwang没有来 T__T


Dong woon~~


Doojoon leader!!


我可爱的Yoseob~ >.<


还有zijia喜欢的hyunseung~
我也喜欢啦 XD
总之我喜欢BEAST的每个成员就对了~!!
只是我几乎都是focus在我的Junhyung和Yoseob罢了 XD

然后我们就狂拍照片
其实一直在怕其他工作人员会赶我们的
幸亏没有 XD

Carlyn Photoshoot









Zijia Photoshoot



My Photoshoot











我们真的拍到很爽 XD

okay...
然后我们就开始要去Timesquare了
Shopping time~!!!
不过!!
我们要搞定transport问题 =.=
本来是想要坐monorail的
不过最后还是实际一点,坐taxi
哈哈哈哈
我也真的是遇到贵人lo
那个taxi uncle真的很好lo
算我们很便宜
而且还教我们很多东东

到Timesquare了~~
shopping time!!!
跟你们说啦
这里的衣服真的是便宜到你们爽死lo
在penang那里找到这种价钱,而且又美到半死的
所以我慢慢开始相信为什么carlyn和chloe能shop到12个小时的
HAHAHAHA

kekekeke
我买到一件衣服跟一件裤 XD
然后我就开始停了
因为下一站就是Kpop的店!!
在那个小小的店里,我们呆了半小时
最后我买了
一个light stick


还有一个BEAST的file



真的超爽的 >.<
不过light stick蛮贵的 T__T
其实超简单的,可是如果自己做就很对不起BEAST
不过总算没有白买啦
因为下一个post会讲为什么了
kekekeke








然后我们回hotel了
我们的脚也已经没力了~~
真亏上次carlyn跟chloe能走12个小时
哈哈哈哈哈

在hotel我已经在拍我的战利品
kekekeke


然后再睡觉之前我又走过去Stadium Negara看他们的进展怎样了 XD
我那时真的很兴奋 XD

好啦好啦
今天写到这边~
明天就进入大纲了
我第一次进入concert的感觉
kekekeke

1 comment:

domokun said...

i went there also!!!silver zone!!!b2st rocks!!!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