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我的时间到了吗?

我看回我以前的blog(的Title)
跟我现在的Title
真的现实化很多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

以前
我一直都是abstract化的人
想东西,就是想得很仔细,很深奥
现在...
*叹气~~*

最近emo了
好啦..
老实说,开始想要“钓鱼”了
(我的“钓鱼”means寻伴的意思)
像以前一样...

因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start我那想恋爱的感觉了
突然间想要了
看是看中一个
不过都是凶多吉少
结果我撑不过两,三天就开始放弃了
给于的希望太大,我跌得越深
我感受会之前的“心酸”
让我想起之前不想再恋爱的誓言
不想再自己自作自受了
*叹气again*

我看着别人所拥有的
看着自己无法拥有的
别人的条件太好了
我...什么都不是...
样貌上,我不值一提...
人不管怎样都是一样貌为第一
所以我已经尽量把自己装的更好了
可是我还是一样
还是说...
我变本加厉了


有人跟我说过
当时间到了,恋爱就到了
那我的时间,什么时候才到啊
*叹气and叹气again*


1 comment:

Teoh Han Hui said...

钓鱼很需要耐心的~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