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那快感还在!!

哇~~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
那天的concert好像昨天一样~~
那感觉一直停留在我的心中~~
尤其是Yoseob蹲在我们的那一side的时候~~


那时我真的喊到我快死了 >.<
太好玩了~~

所以leh~~
我已经决定了
在他们下次来之前!!
我一定要好好存钱!!!
准备就绪!!ㅋㅋㅋㅋ 

最近我有点太松驰了
因为我的supervisor,Steven没有给我们施压
结果我们也好像很懒惰似的
我们的project没什么进展
让我现在有点怕怕了~~
怎么办呢~~ >.<

还有
我好像真的想要开始留长头发了呢~
因为人生真的觉得很短
就应该在年轻的时候做多一点改变
不然老的时候就不能玩了~ >.<
就等等我的改变吧~
大概应该需要半年的时间吧...至少...
等着吧~~
ㅋㅋㅋㅋ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