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只想要一个人


今天又在被老板讲了
不是骂,就是讲
不过是接近骂的那种
而且...
我终于被讲到哭了

其实我哭的原因
不完全是因为老板讲我啦
是因为他的最后一句

“你最近是怎么了?酱没心情的...”

就因为这句
我崩溃了
咬紧我的牙根
回到我的cubicle
sob sob sob

想了想
我真的很累了
我只是个trainee
我不想要连做个trainee也那么压力
那么让我想死
看着这个死鬼he-lium每天那么自由自在
让我想要给他一拳
haiz......

加上最近自己又自闭
我无法让自己想得开
无法让自己面对世界
我的好朋友们已经离开了
剩下的朋友们也不情不愿
我也开始厌倦了活着了

只希望
这个internship可以快快完结
我只想要回到那第七楼
自己一个人
就只想要一个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