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为了什么而活

都已经多久了
我怎么还是...
haiz...
实在是太难改变自己了

过去如何适应
我已经忘记了
现在要适应
好像完全没有了免疫力
我已经很脆弱了

我可以笑
但是我无法开心
伤痕
还没完全好呢
怎么办呢

我不会担心我眼睛的隐形眼镜干掉
因为我随时都让泪水保持潮湿
很讽刺吧

我一直忘记
忘记怎么忘记一个人
忘记自己为了什么更重要的东西而活
不过
现在的我
应该没什么更加重要的东西了

督促我的
推动我的
已经没有了
我还能为了什么而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